44团侦察连上等兵董和顺

【天使夜】Kurt也要和天使谈恋爱呢

●就是一个ooc的沙雕小段子








 

01.


 

众所周知,Kurt是那种热爱学习,热爱读书的人。


 

呸,是小夜魔。


 

02.


 

某一天,趁小教授和老万下棋的时候,Scott和Jean和李千欢和Kurt又又又又偷了教授的车“越狱”去玩耍。


 

03.


 

路过书店的时候Kurt进去转了转。


 

书店门口的小黑板上如是写着:


 

今日热销:《Good Omens》

天堂地狱手牵手,六千年的恩怨情仇


 

然后Kurt就get了这本书。


 

04.


 

Kurt开始迷恋上了《Good Omens》这本书。


 

05.


 

Kurt也想拥有那种天使和恶魔绝美爱情。


 

06.


 

Warren就是Kurt的天使。


 

真·天使


 

07.


 

也许这本书是真的很火吧,Kurt如是想。


 

他发现学校里的女孩子们人手一本《Good Omens》,男孩子们也几乎都知道这本书的大概。


 

几天后他已经见怪不怪了。


 

奇怪的是Warren也有一本。


 

08.


 

学校里只有Warren和Kurt两个男孩子看《Good Omens》这本书,而且是认认真真地看。


 

这种现象立刻引起了女孩子们的注意。


 

09.


 

如何才能诱惑到天使呢?Kurt如是想。


 

如何才能诱惑到小夜魔呢?Warren如是想。


 

10.


 

Warren:一不小心说漏嘴.jpg 


 

11.


 

是真天使就该和恶魔谈恋爱,Warren如是想。


 

虽然他只认识一个恶魔,而且这个小恶魔比他这个天使还天使。


 

12.


 

女孩子们手上的文具店已经蠢蠢欲动了。


 

废话,没有什么比坏天使和好恶魔更好磕的了。


 

13.


 

Kurt想,我要怎样才能诱惑到天使呢??


 

也许我要变坏一点吧。


 

后来的事实证明,不需要。


 

因为是天使在诱惑他。


 

14.


 

Warren的书不见了。


 

是他自己藏起来的。他想以借书为由去找Kurt顺便探探Kurt的反应。


 

他去找Kurt的时候后者正在看《Good Omens》。


 

15.


 

Kurt(慌得一批):你怎么知道我有没有这本书?


 

16.


 

然鹅Warren下意识理解成了:你怎么知道我喜不喜欢你?


 

Warren:我知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本书和我知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有什么联系吗?


 

17.


 

Warren:??(老子又说漏嘴了??)


 

Kurt:??(他怎么知道我喜不喜欢他??)


 

18.


 

结局就是他俩在一起了,什么谁诱惑谁的计划完全没用上。


 

19.


 

“hey,Jean ,你知道吗,千欢出新本子了。”


 

“名字叫什么?”


 

“《坏天使和好恶魔》”


评论(2)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